關於群策

 

創業初始

       群策黑板有限公司 創立於西元一九八二年,座落於台北市北投區,面積達六百餘坪。專業設備如天車、堆高機、剪床、鋸床、鋼捲架、大型工作台等十餘座。廠區動線寬敞流暢,製程技術熟稔,產能有效率。

       公司經營四十年來,專業生產及販售黑白板、公佈欄等教育辦公相關產品,種類繁多,並擁有多位二、三十年的資深師傅,對於產品的製造技術及專業有絕對充分的歷練,可依客戶的需求對產品量身訂做。

       黑白板板材多採進口材質,除了一般材質外,還有琺瑯、暗線、三合一白板、玻璃白板等可選擇,貨色齊全。公佈欄的種類有圖釘式、磁鐵式、兩用磁鐵、自黏式、壁掛、活動櫥窗、戶外公佈欄 ; 搭配的板面素材有天鵝絨、膠皮、OA飾布、大圖輸出等,能依需求做靈活搭配設計,產品兼顧了品質、便利、品味的優點。

      多年來秉持「品質」、「專業」、「服務」三大信念,堅持理念,精益求精。產品銷售遍及全國各地,銷售對象含括機關學校、補教業、各行各業等數萬家。品質堅持、產品創新、誠信服務,博得各界的佳評,是國內業界的指標性廠商;未來本公司戮力再提昇,開發週邊相關產品,多角化經營,跨業整合,朝向產品多元化、品質精緻化,以服務各界之需求。

      本公司為黑白板達人,若有產品相關問題,歡迎來電(或來訊)洽詢,樂意提供使用常識,敬請不吝指教。

服務項目 :

1.  黑板白板、各式腳架

2.  玻璃白板、強力磁鐵

3.  表格白板、彩色白板

4.  大型弧型開閉黑白板

5.  公佈欄、海報欄、軟木

6.  餐飲黑板、落地看板

7.  圍欄柱、紅龍柱、傘架

Top